中國農業銀行(ABC) 選擇A10為應用交付新平台

中國農業銀行(ABC) 選擇A10 - 高性能且穩定的應用交付新平台

穩定性是農行金融業務網的基本要求,必須保證互聯網接入和業務服務器的高可用性和可靠性。 A10 Networks 憑藉在金融行業的廣泛部署經驗,為農行提供高性能的統一應用服務網關。 A10 Thunder 的鏈路負載均衡和靈活的健康檢查能力可確保農行金融業務的互聯網出口高可用性,並即時監控完整鏈路的健康狀態,自動實行故障切換,保證農行業務數據傳輸的持續性和準確性。

A10 Thunder 統一應用服務網關配備冗餘組件和高持續性設計,確保為所有類型的應用系統提供持續無間斷服務。 A10 Thunder 提供智能4-7 層應用處理能力與業界領先的性能和可擴展性,同時整合了服務器和鏈路負載均衡、SSL 加速等應用交付功能,減少各功能節點的實際投入和排除單點故障。簡單易用的管理界面也讓技術人員對設備維護更得心應手。

A10 Thunder 系列獨特的高級核心操作系統 (ACOS) 提供真正的可擴展性能。具有豐富的第7層特性和aFleX 腳本語言的 A10 Thunder 系列可以集成到任何數據中心以提供先進的應用交付解決方案。

Read the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