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NetApp 簡化整合數據管理、SYSTEX 助鳳凰衛視,打造最強儲存方案

 

【PC Market.Issue 1079.1 April, 2014】

 

"為配合業務發展,數據量幾何級數的増長,加上各項應用程式,和一系列邁向雲端基建頂目,鳳凰衛視對現存的儲存方案面對重大壓力,為避免傳統數據整合所帶來的風險,必須重新規劃現有的儲存方案,整合及更新整個儲存架構, 建立一個可靠、統一、簡單而快捷的儲存平台極為重要,NetApp 正正能切合他們的需要。"

 

鳳凰衛視信息及網絡管理部副總監王宏波表示,在挑選儲存方案整合商的過程中,對方必須對各類應用程式和不同儲存方案撩如指掌, 擁有相關的專業知識和長年實戰經驗, 成敗關鍵繫於一個專業可靠的合作夥伴。本地著名儲存技術方案供應商精誠資訊 (SYSTEX), 擁有超過20年經驗,並得到儲存業界廣泛的肯定和認可, 早前與鳳凰衛視合作,以 NetApp FAS3000 儲存系統解決業務發展上的瓶頸, 處理各項日常營運需求。

 

觀看全文